臆想产物☁

嗷呜

·老大说啥就是啥ଘ(੭ˊᵕˋ)੭* ੈ✩
·我真棒(乖巧鸭子坐



A班有头黄毛的小狼,名字叫相叶雅纪,全校都知道。
说起来相叶也算是个足够让老师头疼的种:顶着一头金色长发,戴着晃眼的耳骨钉。明明长着张小姑娘一样白嫩的脸,套上校服以后却怎么看都是漫画里的不良模样。
且不说迟到早退这种日常事,学校里有点骚动事件时,一准能在现场发现他,虽然绝大多数情况下都不是他动的手,但他身边却常围着一圈帮腔的家伙。
所有人都知道老师们恼他恼的牙根痒痒,可是就是拿他没辙。
没办法,谁让脑子好不好使跟个性无关呢。
相叶是天生的数学脑,学校这两年的理科竞赛全靠他带队拿奖。虽然平时不安分一点,可他的成绩确实优秀,拿他做「出头鸟」以儆效尤,怕是有点得不偿失了。
「行走在规则边缘却没人敢惩罚的相叶君」
于是相叶雅纪慢慢就变成了J高神话般的存在。
直到他升入高三这年街区来了新片儿警。


相叶雅纪最喜欢的人,除了爸爸妈妈弟弟,还有隔壁的和也小哥哥。甚至对小和哥哥的喜欢比弟弟的还多。
虽然现在的相叶满脸通红地喊着“気持ち悪い”死不承认,可是当初的小团子相叶就是这么说的。
二宫和也盯着他的眼睛清晰又响亮地重复着他的原话,看着他气呼呼的样子眯眼笑。
是那种盘算着诡计的狐狸笑。


二宫和也比相叶大七岁。
而相叶雅纪算是坐在二宫的自行车把上,啃着和子妈妈的梅干长大的。
小时候相叶家里的饭馆忙,爸爸妈妈没时间照顾他,就常把他托付给隔壁的二宫家。小相叶瞪着一双漆黑的大眼,倒是知道谁最好看,就成天黏在二宫身边。
吃饭要小和哥哥喂,放学要小和哥哥接,睡前要小和哥哥讲故事,不开心了就找小和哥哥要抱抱…一口一个「小和哥哥」,可是叫的又亲又甜。
后来有时胜男老爹讲的话他不听了,还要搬出二宫来教育他,保证一句一个点头。
这是给二宫家送了个小子吧。相叶老爹喝了口酒说。

后来二宫考上了外地的大学,之后二宫家也搬到了别的街区,于是相叶和他也就没了联系。

但这可不代表他的童年是假的。

跨着车子停在路边的片儿警先生看着对面微微一笑,刚甩搭着书包走出校门的金毛看到他吓得俩眼滴溜儿圆。

——就算几十年过去了,他相叶雅纪还是得听二宫和也的。
没治。

“怎么还没把头发给我染回来?”
二宫和也不愧是安安分分在警校待了四年的,纵使相叶雅纪现在比他高了一头使起擒拿术来依旧毫不犹豫。旋臂压轴一气呵成,最后揪着耳朵把他拎到了自己的自行车前头。末了还感慨一句“现在的青春期劲儿真大啊!”
可把相叶气坏了。
“警察对无辜群众滥用暴力,我要举报你!”
小狼回过头对他呲牙,然而二宫一踹支架直接骑起来,吓得他立马抓紧了把手。
“哟,你可不是无辜群众。我这是用适当的方式教育问题少年,为社区铲除危险隐患。”
“你才问题少年呢!我是抽烟喝酒还是打架吸毒了?我哪有问题了?”
“你不听你哥我的话!…诶给我看着路点,才十七就长这么大个,脑子不机灵个傻长。”
“你脑子才不机灵呢!我就这么高了我还没发育完呢,嫌我挡道把我放下去!让我下去!”
“欸欸欸,我们署这设备可都有年头了啊可经不起折腾。诶怎么突然就开始晃了呢?诶呦怎么这么晃呀!诶呦喂~”
“啊啊啊二宫和也你个混蛋给我把把扶正了!啊!前面十字路口你别闹了!”
……

“好了,到家了。”
二宫把车子停在巷口,双手却仍死死抓着车把没有放开的意思。相叶被他卡在中间出不去,脑子里吐槽着他俩神奇的体型差翻了个白眼。
“你不松手我怎么回家啊?”
“啊?哦,走不了啊。那就把我的要求再复述一遍。”
二宫和也你别给我没完没了蹬鼻子上脸!
相叶把牙咬得吱吱响,迫于淫威还是从牙缝里挤着把二宫的话背了一遍。
“染头发,摘耳钉,穿着工整,出勤准时……”
二宫闭着眼听完满意地点点头,“很好,说到了就要做到。还有下次不要这样讲话,对牙不好。”

“……”
“怎么了?”
“你把手放开啊!”
“你都说完了?”
“我还有什么好说的你补充都给我说完了。”
“嗯……比如,要小和哥哥亲亲才能起来?”
“……二宫和也你个老流氓!!!”

今天的小狼还是小狼,依然敌不过老谋深算的老狐狸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睡着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