臆想产物☁

小型能量包

放几个直球拔来充能!💪🏻
🍃おめでとう💚💛
*和教主樣的分别好舍不得啊 哭唧唧QAQ希望头儿的欧洲之旅一切顺利呀
*唔哩七七真的小小的好可爱ww


🍬
二宫和也破天荒的感冒了。
“你生病的时候也没那么毒舌嘛!”
热心肠的班长坐在屋主人的椅子上研究着他桌上的东西,接过二宫递过来的水嘻嘻笑。
“积点口德好得快。”
相叶无视了他的白眼,语气欢快地扬起了「谢谢」的尾调,回了他一个给外妖冶的媚眼。
“这是你的?”相叶很快被书架上的猫耳发夹吸引了视线。
“我姐的。”
“怎么样?”相叶不客气地戴到自己头上,学着松本润把身段一扭靠在桌子上,右手也没闲着得握成拳摆来摆去。
二宫被他不要脸的样子逗笑,扯扯嘴角,“挺可爱的。”
相叶立马笑咧了开来蹭上去,“跟你在一起待久了被传染的。”
二宫盯着他过于放纵自己褶子的脸打了个寒战,往后错了错身子和他拉开距离,“离这么近会传染的。”
“好呀,那我们离得再近一点,你传染我,我也传染你。”
“传染什么?”
“感冒会传染,可爱会传染,笑容会传染,长得好看也会传染,”相叶说着又凑近了一点。
“那,「喜欢你」会不会传染呀?”

🍬
“小和,我怎么这么喜欢你呢。”

从眉眼到嘴角,纵使二宫的不满多到快要飞出天际,还是一如既往地遭到了某乐天派的无视,最后被死死收进一个结实的妨碍他打游戏的怀抱里。
不出意料游戏挂掉的「呯嗙」声响了起来,二宫生气地顶了顶胳膊肘,却因为被搂的太紧根本没有一点杀伤力。心里念了声「幼稚」,抬头朝那人丢去一记眼刀,迎上的却是相叶委屈的小表情。
最后二宫还是被那双眯眯的黑眼珠被磨得没脾气,他忍不住暗骂自己不争气,这么多年了,一见这双眼还是忍不住dokidoki,怎么都置不起气来。
不过也好,是这双眼睛的话。

“啊啊,那是因为相叶君没有遇到过像我这样往你的脸上扔袜子的人吧!”

🍬
他们的初吻是一场恶作剧。

自习的时候二宫安安静静做着作业,相叶凑后面戳戳他的背,让他往后靠,然后把小镜子竖起来抵到了他的背上。二宫翻了个白眼,任他抽疯也没理他。过了一会儿就听见背后传来一声低呼,“哇,人的眼睛好好看啊,我才知道人的眼睛能这么好看!”
二宫这才意识到那个家伙在干什么无聊的事情,然而还没来得及吐槽就右肩一沉突然被掰了过去,一回头差点贴上相叶的脸。
仿佛是因为距离得太近呼吸的气体都有了交流,二宫被他的架势吓得瞪大了眼睛不敢轻举妄动,就这么简单直接地盯着相叶黑漆漆的眸子。正想着自己是不是要被这双眼睛吸进去了,没想到下一秒它们就自己扑了上来,带着它们的主人一起,狠狠地磕到了二宫的脸。
他们同时发出嚎叫分了开来,相叶一手捏着鼻梁一手揉着后脑勺,一旁的「罪魁祸首」横山嘴上道着歉却要笑到背过气去。二宫捂着半张脸看着他们,在周围同学的爆笑中红了个透。
他的初吻就是在那个时候被蹭走的。
想来也够蠢的了。

-

吃过晚饭又收拾了屋子,他们便一起窝进沙发里虚度光阴。
相叶把二宫圈在怀里,任由他摘下自己的眼镜,一低头就看到他趴在自己胸口眼巴巴盯着他的样子。
“怎么?这么不喜欢我戴眼镜啊?”
“不是啊…你戴眼镜也很帅啊,但我还是喜欢能够不透过任何阻隔直视你的样子,你都不知道你的眼睛有多好看。”
“我知道哦。”
相叶伸出食指在唇上点了点,狡黠地挑挑眉毛。
二宫很快会了他的意,噗嗤笑了出来。

バガ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睡着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